close

「特別的歌詞,坦率的音樂」

AKMU以第四張單曲《Love Lee》回來了

本次的專輯收錄了具有清涼感與明亮能量的〈Love Lee〉、突顯給予安慰與共鳴的歌詞〈Fry's Dream 〉這兩首歌曲,透過AKMU特有的感性詮釋了每個人都能輕易接觸到的素材。

希望對任何人而言《Love Lee》專輯都像是一份可愛的禮物。

Source 


那一隻鵝 也越過高牆要飛向天空
蝸牛也在寬廣險惡的大海盡頭做著夢
要我別拖拖磨磨 去尋找自己的夢想
趕快向別人借個夢也好

別逼迫我 這不是我要走的路
別遞給我 你那起皺的夢

我寧可就這樣漂流著
當大家都嚮往著高處時
我依循著自己的波浪
Flow flow along flow along my way

我寧可緊緊地黏著
如果催促我的話
像是躺在熱呼呼的白飯上
睡著覺的煎蛋 懶洋洋地

鯨魚也為了尋找愛情而乘浪而行
哪怕只是個四方形 都有自己的夢想
說著機會不會留給沒有夢想的人
也是 就連什麼機會適合自己 都不曉得

別瞧不起我 只不過是沒有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那樣看我 我又沒做錯什麼

我寧可就這樣漂流著
當大家都嚮往著高處時
我依循著自己的波浪
Flow flow along flow along my way

我寧可緊緊地黏著
如果催促我的話
像是躺在熱呼呼的白飯上
睡著覺的煎蛋

Spread out
像被框架束縛了 一模一樣的夢想
Spread out out
我想打破這厚重的外殼 伸展自己

我寧可這樣打滾著
在看不到盡頭的未來 被推著走呢
我依循著自己的波浪
Flow flow along flow along my way

我寧可緊緊地黏著
如果催促我的話
像是毫無煩惱
好好躺著的煎蛋 懶洋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