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話都別說
那沉默 我懷念
就連呼吸的聲音
也覺得敏感

別按下按鈕
不是寫了勿按嗎
才知道可以從別人的經驗
而得到益處

迅速地 刺激地
吵雜且燦爛地
即使世界轉動著
屏氣凝神就能聽見的聲音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喜歡流言嗎
從這張嘴到那張嘴 變誇大的話語
說長道短的那些
我厭倦了

試著按下按鈕吧
不是寫著勿按嗎
別照著別人的話
選擇了成為傻子的道路

痛苦地 無理地
不禮貌又理所當然地
雖然把我湊合在其中
馬上就反彈出的聲音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用臉頰感受一下
我的汗水都飛往哪去了呢
說首爾那麼多的山坡 至少有一個會變成我的
在我抵達之前
想法就像磚塊那麼多
該出門才對
但大門比我的雙眼還要小 
如此這般的出門 窺探著
今天的初次演技
把濃縮咖啡輸入血管裡了吧
是臨演畫面吧
電子螢幕上
名牌 手錶 模特兒都如此正確
我在這瘋狂的公寓 瘋狂的別墅之間
傳出了腳步聲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