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了嗎
無論何時
當這樣的日子來臨時
我不會把你一個人丟下

滿是懸崖 看看
說不定 會比想像的
還要更痛

如果抓著我的手
到能飛上天空的地步
就能感受更多

閉上眼墜落吧
相信我 閉上眼墜落吧
閉上眼墜落吧
相信我 閉上眼墜落吧

不管是成為了焦土
或是炙熱的火堆
不是說了嗎 在那樣的日子
我不會把你一個人丟下

滿是懸崖 看看
說不定 會比想像的
還要更痛

如果看著我的雙眼
就能感覺彷彿成為夜空的星星

數到三 跳下吧
一二三 屏息跳下吧
數到三 跳下吧
一二三 屏息跳下吧

Ooh show how we love
給那些已經準備好嘲笑的人
沒有什麼 能破壞我們

閉上眼墜落吧
相信我 閉上眼墜落吧
數到三 跳下吧
一二三 屏息跳下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