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有點深的道路
走在我前方的人們 幸福嗎
因為緩慢的步伐
才會晚點到我身邊嗎
還是不打算過來了嗎

只要閉上眼就能聽見的心聲
忌妒般想要擁有不同的明日
延後了一天 又一天的約定
漫漫的長夜 也像是在責怪
請求著入睡

喧喧鬧鬧的愛情也好
冷淡頻繁的分手也好
你會知道嗎
我的夢想如此慵懶
好不容易才有了一點想要擁有的慾望

希望在那灑下的陽光上
我耀眼的夢想也能綻放
不停被推延 疲憊的日子
希望今天能比昨天幸福

希望在那灑下的陽光上
我耀眼的夢想也能綻放
不停被推延 疲憊的日子
希望今天能比昨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