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歌詞,坦率的音樂」

AKMU以第四張單曲《Love Lee》回來了

本次的專輯收錄了具有清涼感與明亮能量的〈Love Lee〉、突顯給予安慰與共鳴的歌詞〈Fry's Dream 〉這兩首歌曲,透過AKMU特有的感性詮釋了每個人都能輕易接觸到的素材。

希望對任何人而言《Love Lee》專輯都像是一份可愛的禮物。

Source


You know
就算聽著不是我取向的音樂
You know
就算吃了不喜歡的食物
就算沒有傘 被雨淋的濕透
都沒關係
I love it because I love you

我倆的關係 猜一猜
即使每天都見面 也如初次開始
想要跳起舞 Billie Billie Jean
在我們前後 時不時忌妒
自由的張開翅膀飛舞著
明知花兒會將我吞噬
卻還是跳了進去
Jump j-j-jump jump jump jump

So lovely day so lovely
Errday with you so lovely
Du durudu durudu du durudu

Spell L.o.v.e.L.e.e
只要呼喚名字  you can feel me
光看眼神就懂   my love

You know
即使咖啡灑在珍貴的衣服上
You know
即使弄丟了我送你的項鍊
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給你 又不見
也都沒關係
I don't care I just care about you

這裡怎麼樣 how you like that
都給你 讓我一貧如洗
Jubilate 拍手叫好
誰能抵擋對你的迷戀  love sick
需要維他命 U
替我製作吧  黃澄澄地
在棋盤狀蜂窩般的雙眼中
Honey help honey help

So lovely day so lovely
Errday with you so lovely
Du durudu durudu du durudu

Spell L.o.v.e.L.e.e
只要呼喚名字  you can feel me
光看眼神就懂   my love

是吃了誰的愛才長的那麼美麗
Mommy or your daddy or them both
Lovey-dovey things 在你身邊 everyday
Good morning good night
當我呼喚你的名字

So lovely day so lovely
Errday with you so lovely
Du durudu durudu du durudu

Spell L.o.v.e.L.e.e
只要呼喚名字  you can feel me
光看眼神就懂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