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into the sky
What do you see?
遙遠的那些星星
Are like your eyes
They’re so pretty

在月光下 褪去黑暗
映照出的 只有你美麗模樣
So please smile
希望可以像現在這樣
不要哭泣 不要悲傷

憂鬱的時間 悲傷的每一夜
不要總是獨自忍耐 Just take my hand
比起哭泣 笑聲和你更加合適
Baby, I’ll take you there

不管是哪 我都會帶你走
I’m coming with you

沒有任何想法地 奔跑著
I’ll run with you, run with you, you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就算又摔倒 沒關係
可以暫時放下

本來就是這麼辛苦 大家都說著
彷彿我與眾不同一樣
看別人的臉色 想著要不就堅持下去
算了 我已經夠累
這瞬間 要變得幸福嗎
晚一點也好 要短暫歇息一下嗎
要負起責任 現實 還有 未來 人生
阿 不管了 這種時候 朝著你 Escape

憂鬱的時間 悲傷的每一夜
不要總是獨自忍耐 Just take my hand
比起哭泣 笑聲和你更加合適
Baby, I’ll take you there

不管是哪 我都會帶你走
I’m coming with you

沒有任何想法地 奔跑著
I’ll run with you, run with you, you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就算又摔倒
沒關係
可以暫時放下

感覺所有事情一塌糊塗的時候
只要總是想起這一天就可以 Alright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不管是哪 我都會帶你走
I’m coming with you

沒有任何想法地 奔跑著
I’ll run with you, run with you, you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就算又摔倒也無妨
重新站起來就好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