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
這就是你要當的帥氣英雄嗎 
要來拯救世界嗎? 先把你自己過好吧
曾想過要活得精采 現在也只想要平凡
受人尊敬的人生 或是 億萬富翁
我知道這很搞笑
備受期待出生的女兒
卻平庸的長大了 真的很對不起呢 媽媽
爸爸給我的愛
其實是想要給上 百倍 不對 千倍回報的
現在還是個小大人
只是身軀長大了一點
太普通了 和別人差不多
想用幼稚理由推託的我
但是啊 大人
即使在時間上耍賴
傻瓜 呆子 笨蛋 求求你快打起精神吧

好煩啊 我現在吃著炸雞減肥的樣子
舒華啊 連三天都堅持不了 這樣還有什麼能做好
要忍耐太難了 我的內心好像沒有長大
想做的事情 生氣的事情 都無法忍受
自己都覺得是不爭氣的女兒
卻總是稱讚我 真的很謝謝你 媽媽
爸爸給我的愛
其實是想要給上 百倍 不對 千倍回報的
現在還是個小大人
只是身軀長大了一點
太普通了 和別人差不多
想用幼稚理由推託的我
但是啊 大人
即使在時間上耍賴
傻瓜 呆子 笨蛋 求求你快打起精神吧
再怎麼說 要懂事對我來說還是太沉重了
如果什麼事都不能隨心所欲地去做
像傻瓜般 只會流著眼淚
總有一天 我也會成為像媽媽爸爸一樣的大人嗎
我自己也覺得帥氣的時候
那個時候 聽著這首歌 一起笑吧
No matter what you do
現在還是個小大人
只是身軀長大了一點
太普通了 和別人差不多
想用幼稚理由推託的我
但是啊 大人
即使在時間上耍賴
傻瓜 呆子 笨蛋 求求你快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