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當這個夜晚到來
就能了解奇幻為何物
嚐一口看看 別猶豫
你會看見 一個嶄新的世界 親愛的
那個啊 你喜歡什麼 我都知道
將它隱藏於心深處
也許你會放聲大叫
像是痛苦到不行的野獸
探索的雙手 伴隨著緊張的呼吸
在這漆黑中 停不下來 尋找著禮物
望著你 就算什麼都不說
也能感覺到你 你也是嗎
沉醉於你
越來越好奇 你的一舉一動

要和我跳支舞嗎
一起享受這歡愉吧
感受我的節拍 跟隨著我
那樣我就能看見你 Move, move

不停下來也沒關係
感受一下吧 只要讓身體Move, move
我要你 就跟隨自己的心
享受吧 變得瘋狂
讓你沉醉 Move, move

我相信 你和我想的一樣
直到這長夜的盡頭
和我一同玩耍吧
我不會傷害你 寶貝

望著你 就算什麼都不說
也能感覺到你 你也是嗎
沉醉於你
越來越好奇 你的一舉一動

要和我跳支舞嗎
一起享受這歡愉吧
感受我的節拍 跟隨著我
那樣我就能看見你 Move, move

不停下來也沒關係
感受一下吧 只要讓身體 Move, move
我要你 就跟隨自己的心
享受吧 變得瘋狂
讓你沉醉 Move, move

我相信 專屬於我們的這瞬間
就如同夢幻世界
到早晨來臨以前
待在我身邊吧 你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