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一閃的
你彷彿MJ在月球上漫步
像是滑行的 Roller skate
讓我跳起舞 From the sunset
(To the sunrise)
你是紫色的 Purple rain
像顏料般蔓延 美麗的你
決定了 我是Lee Ufan
你是我的王后
Let’s Rock N Roll
(Rock N Roll)

你就是我的生命
即使死去 我也會重生
只因你是我的起點
我會和你直到永恆 沒有盡頭

乾涸沙漠中的綠洲
在我身邊停下吧 Stand by me
躺在那青綠草原上的我
要擁抱你這顆星星

為了一碰觸就彷彿要爆發的你
今天的我 是玄哲呢
身穿著亮晶晶的正裝
將手放在你腰間
因你而心神不寧
在耀眼的霓虹燈舞池裡
和你跳起了舞 轉著圈圈 好肉麻
你抓著我的右手腕
轉來繞去 落在胸口
在你身子上 我的雙眼是Laser
不斷上升 我的心臟 Fader
Turn it up my DJ
將手舉高 掛在我肩上
我就只有你了
和我在一起的話 會讓你開懷大笑
什麼都為你做

乾涸沙漠中的綠洲
在我身邊停下吧 Stand by me
躺在那青綠草原上的我
要擁抱你這顆星星
There is no creation
Without your direction
Your love and patience
My inspiration
New sensation
My only passion
True destination
乾涸沙漠中的綠洲
在我身邊停下吧 Stand by me
躺在那青綠草原上的我
要擁抱你這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