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不是這樣
我不是那個意思
就這樣 我今天又成了沈默的罪人
一再反覆說出的抱歉
日益漸難
就一次解開吧
愛情這道難題
從一開始我就為了你
希望中途還有結尾也依然是你
無論你做什麼 都很美麗
偶爾發脾氣 因為餓了而焦躁
就算你討厭這樣的我
是啊 我呢 我呢 我呢(Always it’s you)
我呢 我呢 我呢(You know it’s true)
是啊 我呢 我呢 我呢(Oh I love you)
我呢 我呢 愛著你

越了解就越難懂
我唯獨想鑽研你的一切  Baby
就相信這樣的我吧
因為我生命的逗點都有著你
希望句點也能有你
無論你做什麼 都很美麗
偶爾發脾氣 因為餓了而焦躁
就算你討厭這樣的我
是啊 我呢 我呢 我呢(Always it’s you)
我呢 我呢 我呢(You know it’s true)
是啊 我呢 我呢 我呢(Oh I love you)
我呢 我呢 愛著你
讓我不捲入這世界的喧囂
能夠堅持下來
無論是什麼模樣 我都愛著你
你就是我一切的理由
是啊 我呢 我呢 我呢(Always it’s you)
我呢 我呢 我呢(You know it’s true)
我呢 我呢 我呢(Oh I love you)
我呢 我呢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