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在夢中
你的香氣深深地滲透無法散去
請永遠待在我身邊吧
即使凝視著 也依然思念的你

明知道絕對無法滿足
怎麼我還想要擁有更多呢
彷彿崩塌的沙堡 正在變化的人們
你為了我的祈禱 我不會忘記
親愛的你 成為我心中的花瓣
在我飆揚的人生中 成為指引的路
在我的黑夜成為一盞燈
親愛的你 請照亮我的心吧

明知道終究碰觸不了
為什麼我還是想緊抓著呢
彷彿崩塌的沙堡 正在變化的人們
你為了我的祈禱 我不會忘記

親愛的你 成為我心中的花瓣
在我飆揚的人生中 成為指引的路
在我的黑夜成為一盞燈

親愛的你 請在我心中
親愛的你 請在我心中

曾如一部電影般 縱使那些痕跡無法挽回
在壟罩我的黑暗中 名為你而盛開的花
現在 請你填滿我的內心吧
親愛的你 成為我心中的花瓣
在我飆揚的人生中 成為指引的路
在我的黑夜成為一盞燈
親愛的你 請在我心中
親愛的你 請在我心中
親愛的你 請在我心中
照亮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