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獨特的低音裡添上簡約的編曲,形成強烈中毒性的舞曲《FLOWER》是一首帶有夢幻氛圍的主打歌。

抒情的歌詞、美麗的旋律與Jisoo魅力的音色完美搭配。


ABC DoReMi 曾如此善良的我
那眼神瞬間驟變
或許 這也是另個我
彷彿藍色的蝴蝶 我展翅飛走
無法抓住的話 那都只能怪你
曾經如花盛開的那些時間 
現在對我來說都是 lie lie lie
曾被愛火燒得通紅的我倆
我沒事 你也還好嗎
晴空萬里 美好的日子
只留下花香就離去 
只留下花香就離去 

You and me 雖然曾瘋狂熱愛過
我唯一的紫丁香 卻被悽慘的踐踏
像那白色花瓣 我飄落著
抓不住我 是你的問題
被吹來的徐風吸引著
雖然春天已來到 但我們該 bye bye bye

曾被愛火燒得通紅的我倆
我沒事 你也還好嗎
晴空萬里 美好的日子
只留下花香就離去 
只留下花香就離去 
如今 再見  goodbye
絕不會回頭
一片名為迷戀的葉子
在春雨中從你身上落下
只留下花香 
只留下花香就離去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歌詞] 지수 (JISOO)-꽃(Flow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