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還不足夠
想兩眼對視
不想要你只關注一半
要你只看著我
這是理所當然的
並不是我的貪慾
就算如波濤般襲來 they all go
該變的時候就會變 但現在是  make sure
我愛情的盡頭是藍色的 check 心臟是 verified
現在就讓我看看你

Make me feel alive
別說著無意義的話
現在只要在我身上集中
讓我了解你難以理解的心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屏住氣看著吧 我是場電影
你只要透過眼神就能證明
到底有什麼會失去
相信我 奔跑起來吧 bungee
我的雙眼總是望向你
現在就讓我好好看著你

Make me feel alive
別說著無意義的話
現在只要在我身上集中
讓我了解你難以理解的心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一瞬間
眨眼間
也許就會就此消失
Nothing can buy you love
別分心
All that I need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