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了 總是笑著
你不了解 我怎麼會這樣呢

沒道理
我竟然被你牽著鼻子走
深陷在你無心的語氣中的我
是如此可笑

為何你出現了
到底算什麼 總是想起你

如果喜歡我的話
就說吧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又是怎麼了
我也不懂我自己了
啊 不管了 我這模糊曖昧的心情

我們的初次邂逅 太不像話
這是誰寫出的劇本
說是偶然也有那麼點奇怪

為何你出現了
到底算什麼 總是想起你

如果喜歡我的話
就說吧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說實話我有一點害怕
會不會又再次因為愛情而受傷

在命運拋出的問題面前
don’t you say no oh oh o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