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命中的浪漫已熄滅
而四周的人全都過得很幸福
我眼中反射出的邱比特之箭
(oh why oh why, oh why oh why)

感到如此地寂寞
就別再偷看我 說出口吧
抱住我
又一次 在房裡哭泣著
想要把自己藏起來
 (say what you say but I want it more)
但我還是想要更多

又給了邱比特一次機會
相信你的我 真是愚蠢
我會讓你看見 一直隱藏的真心
Cupid is so dumb

每一天都像是作著夢
一張開眼 依然飛逝
只是空等著太浪費
老實說我現在覺得很不錯
會如想像地那麼刺激嗎?

我曾如此地寂寞
每天都在夢境練習著
親吻我吧
又一次 在房裡哭泣著
是不是該放棄了
 (say what you say but I want it more)
但我還是想要更多

又給了邱比特一次機會
相信你的我 真是愚蠢
我會讓你看見 一直隱藏的真心
Cupid is so dumb

緊緊抱住 如此寂寞的我
想要更刺激點
再也不想等待 I can’t wait
無法再相信 now
I’m gonna make it mine
Love is a light I’ll show my love is right
It’s not a joke
so give it to me right now
No more chance to you
You know? Hey, d-d-d-dumb boy

每晚在夢中 
有個人來分享我這份心情
我是個傻子 愛情的傻子

又給了邱比特一次機會
相信你的我 真是愚蠢
我會讓你看見 一直隱藏的真心
Cupid is so dumb
又給了邱比特一次機會
相信你的我 真是愚蠢
我會假裝沒聽見 再給你一次機會
Cupid is so d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