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的悸動 靠近我的時候
腦海中突然出現了光芒
情緒高漲 每一天
是在做著夢嗎 有點奇怪
露出了笑容
更直接地 表達出自我
當感情的外衣 暴露出來時
把雙手握緊 再接下來
往上升得更高 到達雲端
我們在這一瞬間
Love the feeling

Sweet life
Live for the good times
我們倆乘興 飛往更高的地方
A-high high higher
We’ll fly 穿過雲朵
能看見雙腳下 變得渺小的世界
A-high high higher

接下來 再前往不同地方
輕飄飄地浮起來
帶我去更遠的地方吧
只有我倆的時空
這珍貴的時光
You keep me in the flow

甜蜜地把你引爆
popping like candy
檸檬般刺激的味道
當你我雙眼對視的時候
被吸引了 你巧克力的味道
如泡泡般膨脹 my emotions
我們創造的new wave
很棒 一切都如此完美
Oh how I'm loving this feeling

Sweet life
Live for the good times
我們倆乘興 飛往更高的地方
A-high high higher
We’ll fly 穿過雲朵
能看見雙腳下 變得渺小的世界
A-high high higher

You take me high
You take me higher
You take me high
High high hi-hi-high
You take me high
You take me higher
You take me high
High high hi-hi-high

彷彿不會醒的夢境
甜蜜的故事
主角就是你呀
哼著的旋律
對視著 Sing with me
美好的你我
Love the feeling

Sweet life
Live for the good times
我們倆乘興 飛往更高的地方
A-high high higher
We’ll fly 穿過雲朵
能看見雙腳下 變得渺小的世界
A-high high higher

You take me high
You take me higher
You take me high
High high hi-hi-high
You take me high
You take me higher
You take me high
​​​​​​​High high hi-hi-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