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生就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
周遭總是充滿著戀人
該把這當作某種徵兆吧

覺得好寂寞
希望能找到個愛人 將我擁入懷
在房裡哭泣著
對愛情抱持懷疑
但我依然想要更多

又給了邱比特一次機會
但留在這裡的我 只覺得自己愚蠢
他讓我感覺到 這份愛不是真的
邱比特真是傻

每天都在尋找愛神之箭
猜想他是迷路還是飛走了
只是空等著太浪費
從十一月開始每天數著日子
愛情真的如他們說的那麼好嗎

現在是如此寂寞
希望能找到個愛人 將我擁入懷
在房裡哭泣著
對愛情抱持懷疑
但我依然想要更多

又給了邱比特一次機會
但留在這裡的我 只覺得自己愚蠢
他讓我感覺到 這份愛不是真的
邱比特真是傻

失望的女孩正在尋找
能分享這份情感的人
我是個傻子 愛情的傻子

又給了邱比特一次機會
但留在這裡的我 只覺得自己愚蠢
他讓我感覺到 這份愛不是真的
邱比特真是傻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這是cupid的英文版~主要就是少了中間rap的部分,然後有點像是回答前一首歌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