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la la 初次品嚐的 Jelly Pop
La la la 讓我在你心裡融化

Hey baby 我的味道不單調
每一瞬間都驚訝於千變萬化的味道
I'm spicy and sweetie
很刺激的那種 Jelly
滲透進你的身體
如果張開眼 來找尋我吧
雖然看來柔軟
一吞下刺激的電流就湧上
下顎有點酥麻也很好 Oh no
Baby 你也是 Same same same
總是讓我不停打轉
打轉著 就一次的Bite
Yeah 黏黏忘不掉的那種味道

沒什麼好煩惱的
都擁有吧 我無數的Flavor Yeah
別忍耐 Pick up
無需隱藏你被我迷惑的心

Oh baby 我是你的 Jelly
Like sugar 讓我在你心裡融化 Oh wow
Oh 別停下來Jelly
吞下我的瞬間 再次找尋我吧Oh wow
充滿彈性的 Jelly Pop Pop 心臟跳動不已
Hey 我是你的Jelly
一品嚐就著迷
Pop Pop yeah
Oh 毫無保留 Taste it
只需用我的味道填滿妳 Oh wow
Hey 接下來 Kiss me

La la la Hey 按下吧 你的 Like like like
That’s why 越按越上癮的觸感
So sweet So hot 無法定義
光一次是不夠的
你看著我的眼神 有著巧克力的香味
 (That you like)
這悸動的感覺 浮出草莓的味道
(正好是你喜歡的)
雖然若即若離的
但正好是符合你的那種味道
就算不喜歡 我還是會想起 Oh no
Baby 我也是 Same same same
你總是只 Play play play
在夢中也看見你Oh no

Oh baby 我是你的 Jelly
Like sugar 讓我在你心裡融化 Oh wow
Oh 別停下來Jelly
吞下我的瞬間 再次找尋我吧Oh wow
充滿彈性的 Jelly Pop Pop 心臟跳動不已
Hey 我是你的Jelly
一品嚐就著迷
Pop Pop yeah
Oh 只有你懂的 Jelly
陷入我無數的魅力中 Baby oh wow
Hey, are you ready?

Baby 你的日子 Make it
從0開始加上你
我們就會成為一體
Now 就是現在
讓你雙眼滿滿的都是我吧
Oh baby 我是你的 Jelly
Like sugar讓我在你心裡融化Oh wow

Oh 別停下來Jelly
吞下我的瞬間 再次找尋我吧Oh wow
刺激的 Jelly Pop Pop 心臟跳動不已
Hey 我是你的Jelly
一品嚐就著迷
Pop Pop yeah

Oh 只有你懂的 Jelly
陷入我無數的魅力中 Baby oh wow
Hey, 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