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Summer night

Hot Summer, The city is burning up
睡不著 Hot
So 沒什麼意義 Story up
那瞬間你傳來了Like
我是在做夢嗎Oh oh
尋找線索 你的時間軸
微笑符號中隱藏的信號
心情跟我一樣嗎
好奇的要瘋了
你也是嗎

煩惱後結果送出的 Hi Hi
過老半天都沒有答覆
時間彷彿停下來了 漫長的 Summer night
那瞬間響起 從數字0變成1了
Hot Summer
爆發的Spark 我們之間的Tension
在不能呼吸之前傳出訊息
關掉聲音之後 慢一拍亮起的亮光
是我期待的答案
用你填滿 Every night & day
哪怕是一瞬間就醒來的夢
Want some more
你的一個Like就讓我動彈不得
心臟悸動Hot Summer
我們盼望著彼此 這不是很明顯嗎
假裝不是也是一份差事
Hot Summer Hot Hot Summer
每天打轉著
結果還是裝不知道Good night
情報戰現在先暫停
我要先開始了
後悔是明天的事
我會坦誠的
一瞬間就朝你奔跑而去
不需要煩惱 Last
只要看著你 內心就Getting hot
隨時都是Summer night
越過這條曖昧的線 想要明確告訴你
Hot Summer
爆發的Spark 我們之間的Tension
在不能呼吸之前傳出訊息
關掉聲音之後 慢一拍亮起的亮光
是我期待的答案
用你填滿 Every night & day
哪怕是一瞬間就醒來的夢
Want some more
你的一個Like就讓我動彈不得
心臟悸動Hot Summer

將你放開 一整天
也許你也是這樣
試著隱藏也被發現的Game
So 早已明瞭的 Ending
別看眼色 在動態上留下愛心
你我才懂的 Same code
再往前走一步就行 You & me
現在能呼喚嗎 Call my name
Hot Summer
上升吧 到達我們之間的溫度
唯獨你點燃我的 Fever
把我的心帶走之後
晚了一拍的答案
我知道是一樣的 

用你填滿 Every night & day
從明天起 我們 Just not a friend
Want some more
電話的那頭 也在發燙吧
心臟如此火熱
Hot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