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已經無所謂 就照你想的做
反正不管我說什麼你都不相信
就算我名字在你嘴裡出現了幾遍
就算我的身軀  在一瞬間被賣往哪裏
媽媽說過一切事物稍縱即逝
昨晚認真想了一下 好像是對的
Hey hey I would not live for you ever
就算你在我的道路上伸出了腳
Hey hey hey I would not live for you ever
現在回想起來 也沒什麼
我 已經無所謂 就照你想的做
反正你連我的眼睛都不看
就算你的影子在背後掩蓋著我
就算我的身軀 在一瞬間飛往某處
爸爸說過 不要愛上任何事物
昨晚認真想了一下 好像是對的
Hey hey I would not live for you ever
就算你在我的道路上伸出了腳
Hey hey hey I would not live for you ever
現在回想起來 也沒什麼
我 已經無所謂 就算要離開我
反正在我身邊 什麼人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