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我每天都像這樣 
自言自語的說著 Always
我會等你

Hello, 最近還好嗎
對啊 還是想著你
準備了幾百遍的  birthday
就這樣默默地過了
Hello, 說不出這句話
努力地無視擦肩而過的你
"我和你一點也不適合"
用這句話隱藏了自己的感情
但這毫無意義 我對你的心意
漸漸增長
(我會等你)
直到能夠觸及你所在之處
(我會等你)
希望能在你身旁 讓我能喘息
我每天都像這樣 
自言自語的說著 Always

Woo woo woo woo woo
(Wait for you)
依然 Woo woo woo woo woo
(Wait for you)
我每天都像這樣 
自言自語的說著 Always
我會等你

好像真的過很久了
能想到的 只有「過的好嗎」這句話
在同個地方等著
毫無音訊的你
無論過了幾個四季還是只有你
只想著你 眼中只有你
再怎麼努力 也只是原地打轉
即使不同時間開始也沒關係
我一直都在起跑線上停留著

(我會等你)
直到能夠觸及你所在之處
(我會等你)
希望能在你身旁 讓我能喘息
我每天都像這樣 
自言自語的說著 Always

昨晚在夢中看見燦爛笑著的你
為了那樣的你 將一朵花捧在心上
我答應 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Woo woo woo woo woo

(我會等你)
直到能夠觸及你所在之處
(我會等你)
希望能在你身旁 讓我能喘息
我每天都像這樣 
自言自語的說著 Always

我每天都像這樣 
自言自語的說著 Always
我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