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想了很多呢
這是理所當然的
對我而言 我們現在是第一順位
雖然像是以安全的玻璃瓶為藉口
將風緊閉在內

還記得嗎? 那天的我們
握住的那雙手
比起心動 包含更多的是信任感
雖然我露出笑顏
卻差點要哭了出來
因為那麼珍貴 無時都害怕著

打開門就能聽到的那個聲音
因為你而改變的溫暖空氣
即使現在還是沒有自信 但再見了

在那邊 星星消失的位置
依稀可見的微弱光芒
好一段時間 還能拿出來看看
不惜一切閃耀的時光
就算慢慢變淡了
還是活在你我的心中 呼吸著

這裡 不是彼此的終點
而是新道路的轉角
不要因為熟悉感而蒙蔽了真心
每當浮現一兩個記憶
就會十分的懷念
雖然很感激 但現在
越過事件視界

老實說 雖然會害怕
但對我們來說 努力不是正解
最後的禮物是瀟灑的道別

在那邊 星星消失的位置
依稀可見的微弱光芒
好一段時間 還能拿出來看看
不惜一切閃耀的時光
就算慢慢變淡了
還是活在你我的心中 呼吸著

這裡 不是彼此的終點
而是新道路的轉角
不要因為熟悉感而蒙蔽了真心
每當浮現一兩個記憶
就會十分的懷念
雖然很感激 但現在
越過事件視界

在那邊 星星消失的位置
依稀可見的微弱光芒
好一段時間 還能拿出來看看
不惜一切閃耀的時光
就算慢慢變淡了
還是活在你我的心中 呼吸著

這裡 不是彼此的終點
而是新道路的轉角
不要因為熟悉感而蒙蔽了真心
每當浮現一兩個記憶
就會十分的懷念
雖然很感激 但現在
越過事件視界

越過事件視界
 

事件視界歌詞解析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