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聽著故障的唱片
感覺你的溫度
打開燈吧 我的長夜
無法入眠
Insomnia where we are

不知怎地 感覺像是永恆的這夜晚
雖然過去了 又像夢一樣 replay
Look inside your Gray
別討厭這個緩慢的夜晚

is it real or dream 又習慣了
在這黑暗之中
被帶領般的 你和我
na na 蝴蝶般
Fly me to the groove
with your love
with your love

我還是聽著故障的唱片
感覺你的溫度
打開燈吧 我的長夜
無法入眠 顫抖的呼吸
跳動的 Stereo
Insomnia where we are

朦朧的燈光中
試著說些什麼
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just two of us yeah
在短暫停止的時間中 就這樣子

is it real or dream 又習慣了
在這黑暗之中
被帶領般的 你和我
na na 蝴蝶般
Fly me to the groove
with your love
with your love

我還是聽著故障的唱片
感覺你的溫度
打開燈吧 我的長夜
無法入眠 顫抖的呼吸
跳動的 Stereo
Insomnia where we are

不想要睡著的這一晚
沉睡的世界中
清醒的我們

我還是聽著故障的唱片
感覺你的溫度
打開燈吧 我的長夜
無法入眠 顫抖的呼吸
跳動的 Stereo
Insomnia where we ar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