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well Sleep well Rest well yeah
Eat well Sleep well Stay well

喂 好奇難道是罪嗎
也曾經是我的另一半
被人問到整理得如何
嗯 曾經相愛過
看起來不錯 Good
太好了 Bad
我 我也 Good
還過的去 Bad

送你離開那時
彷彿掉了螺絲
動不動就倒塌
像是沙堡一樣

你怎麼樣呢 很好奇
要忘記 我才能過下去
那真的很困難
你也和我一樣嗎

走在路上 也會流下眼淚嗎
就連呼吸 也覺得討厭嗎
就只是 拜託你
千萬 千萬 一定要

I hope you eat well well well well
不要不吃飯
I hope you sleep well well well well
不要做惡夢
I hope you stay well well

好好的過 遇到更好的人
我無法忘記的愛情
飽含了真心
希望你離開以後 能幸福

偶爾 讓我回想
迷戀 就留在那
說服著自己
要這樣子 傷口才能癒合

胃口很早就沒了
在鏡子裡的消瘦樣子
哈 連我看來也不怎樣
整晚翻來覆去的臉龐
為了打起精神洗了臉
啊 眼睛進了水呢

送你離開那時
彷彿掉了螺絲
動不動就倒塌
像是沙堡一樣

你怎麼樣呢 很好奇
要忘記 我才能過下去
那真的很困難
你也和我一樣嗎

走在路上 也會流下眼淚嗎
就連呼吸 也覺得討厭嗎
就只是 拜託你
千萬 千萬 一定要

I hope you eat well well well well
不要不吃飯
I hope you sleep well well well well
不要做惡夢
I hope you stay well well

即使我的這份心意
再怎麼的大
也不能傳達給你

但 這一句話
就算是自言自語
不要太早忘記我

Eat well Sleep well Rest well yeah
Eat well Sleep well Stay well

走在路上 也會流下眼淚嗎
就連呼吸 也覺得討厭嗎
就只是 拜託你
千萬 千萬 一定要

I hope you eat well well well well
不要不吃飯
I hope you sleep well well well well
不要做惡夢
I hope you stay well well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