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  Sad (Sad)
悲慘  Sad (Sad)
悲慘  Sad 
悲慘  Hell

各自埋頭在手機 對話聲全都 Mute
可怕的搭話 游移的看著眼色
我們現在被烏雲籠罩 眼淚警報
我直覺如此遲鈍 但這次懂了

在你喉頭間的話(Bye)
充耳不聞 我最後的撒嬌(Why)
悲慘 悲慘 Sad 就這次
讓你占優勢 當甲方 對不起 對不起
悲慘 Sad

(Baby you)
和平常不同的你
(Baby you)
好像一樣又不同的你
從何而來 你悲傷的微笑
是什麼意思呢
當你開口後 接下來我
還擁有什麼呢

沒有血色的嘴唇
沒有光芒的眼神
你冰冷的語氣 都是
我們離別的 Teaser
離別的 Teaser

沒什麼對話
像是機器般
乾燥乏味的一天
是我們離別的 Teaser
離別的 Teaser

不想先看見 閉上了雙眼 Yeah
在黑色畫面中 我們的回憶 Playback
太難為情 眼淚不停的流下
當我搖搖晃晃時 誰會在我身旁

是是非非 遮掩著
給予傷害 掙扎著
將仙人掌吞了下去
如果代替雙唇 打開耳朵聽
蠢蛋 那有什麼好怕
即使是現在 也想要你
說說吧 是要在下一站下車
還是下一段戀愛

(Baby you)
和平常不同的你
(Baby you)
好像一樣又不同的你
從何而來 你悲傷的微笑
是什麼意思呢
當你開口後 接下來我
還擁有什麼呢

沒有血色的嘴唇
沒有光芒的眼神
你冰冷的語氣 都是
我們離別的 Teaser
離別的 Teaser

沒什麼對話
像是機器般
乾燥乏味的一天
是我們離別的 Teaser
離別的 Teaser

和我預料的不同 我祈求著
不想就這樣下去 看到正片
有什麼反轉出現 我相信著
This teaser's so freaking weird

和我預料的不同 我祈求著
不想就這樣下去 看到正片
有什麼反轉出現 我相信著
This teaser's so freaking weird

沒有血色的嘴唇
沒有光芒的眼神
你冰冷的語氣 都是
我們離別的 Teaser
離別的 Teaser

沒什麼對話
像是機器般
乾燥乏味的一天
是我們離別的 Teaser
離別的 Tease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