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know I know)
(I know it’s my bad, my bad)

We broke up 一如既往
原因在鏡子裡 依舊泰然
爭吵和分開 都一樣吧
我犯了死罪吧
擦乾手上的汗水 寫了訊息
在訊息最後留下刪節號 再加上
「見面以後再說吧」語帶保留
這樣就可以了吧 Text you

究竟是誰的錯
只是點著頭
又再次陷進這麼熟悉的場面
冰冷的氛圍中 連呼吸也沒辦法
就讓步吧 Please babe

是我不好 You right. It's my bad

Every night Every time 
一樣的話重複著
把你變成壞女人的我
這種拙劣的辯解 再也不會說
對不起

(I’m sorry)
不是承認了嗎
My bad (I know I know)
My bad (I know it's my bad)
要說幾次才行 知道都是我不好
沒錯  My bad (I know I know)
My bad (I know it's my bad)
在你變紅的臉頰面前
我變的麻木

要回去嗎 到以前還是以後
總之不是當下 搭上了時光機器
有大好未來的男人 理想的方向
看來是辦不到 我不幸的女子

冰冷的氛圍中 連呼吸也沒辦法
就讓步吧 Please babe

是我不好 You right. It's my bad

Every night Every time 
一樣的話重複著
把你變成壞女人的我
這種拙劣的辯解 再也不會說
對不起

(I’m sorry)
不是承認了嗎
My bad (I know I know)
My bad (I know it's my bad)
要說幾次才行 知道都是我不好
沒錯  My bad (I know I know)
My bad (I know it's my bad)
在你變紅的臉頰面前
我變的麻木

I won't be sorry about it (no more)
為了不讓我造成的傷口增加 而努力著
雖然也這樣約定了幾十次
增多的謊言 還有下降的信任感
讓你痛苦 讓我們疏遠

是我不好 You right. It's my bad

Every night Every time 
一樣的話重複著
把你變成壞女人的我
這種拙劣的辯解 再也不會說
對不起

(I’m sorry)
不是承認了嗎
My bad (I know I know)
My bad (I know it's my bad)
要說幾次才行 知道都是我不好
沒錯  My bad (I know I know)
My bad (I know it's my bad)
在你變紅的臉頰面前
我變的麻木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