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對我走的道路深信不移」自主的人生態度,並帶有「發現與昨天截然不同的我」強烈訊息的一首歌曲。

能感受到獨特且去中毒性的合成音還有IVE具爆發力的聲音,尤其高漲的鼓聲、貝斯以及主唱的組合將歌曲的活力達到最大化,同時展現IVE獨有的多樣魅力。

(Source)


​​​​​​

開啟另一扇門 不需要跟著別人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路
每一天都覺得色彩在變化
尋找耀眼的道路

I’m on my way 你只要相信就好
I’m on my way 就是看見的這樣
你是某個人的Dreams come true
最美好的一天的 Deja vu
讓人想要駐足 某處陌生的風景
I’ll be far away
That’s my
人生是道美麗的銀河
當個作家吧 題材是科幻
明天對我開啟的是座大舞台
So that is who I am

Look at me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和昨日又不一樣 刺激的我
害怕的一切事物都令人心動
I’m in sky high, OMG
瑣碎的那些 都離我遠去
Look at me now
Look at me now
I’m on fire

I’m on my way 你只要相信就好
I’m on my way 就是看見的這樣
你是某個人的Dreams come true
最美好的一天的 Deja vu
讓人想要駐足 某處陌生的風景
I’ll be far away
That’s my

人生是道美麗的銀河
當個作家吧 題材是科幻類
明天對我開啟的是座大舞台
So that is who I am
即使在深夜裡迷路
就乾脆飛起來吧
那麼你走的地方 就是道路
1, 2, 3
1, 2, 3
1, 2, 3
Fly up

I hope you’d be someone’s
dreams come true
最美好的一天的Deja vu
讓人想要駐足 某處陌生的風景
I’ll be far away
That’s my
人生是道美麗的銀河
當個作家吧 題材是科幻類
明天對我開啟的是座大舞台
So that is who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