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成為那幅作品
即使大家都說我瘋了
但你已經是我的藝術家
Whatever

我會好好表現
這短髮 也不會再留第二次
不是說了嗎 他絕對不是壞孩子
但好吧 你不喜歡的話
從今天開始不再見面就好了
我不懷疑
晚上這樣子玩樂 本來就很難連絡上
昨天很晚睡 應該很累吧
今天要不要休息?
很神奇吧 我原本就很善良

看吧
我配合著你的言行 和你的全部
如此描繪出來
如此瘋狂想得到愛的我
即使成為你的雕刻品
把我削落的那一點痛苦
It’s okay I’m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I know I see
我也很可笑吧
If there’ll be a party
也許會邊笑著邊勒緊洋裝

看吧
我配合著你的言行 和你的全部
如此描繪出來
如此瘋狂想得到愛的我
即使成為你的雕刻品
把我削落的那一點痛苦
It’s okay I’m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我是幸福的
不對 這是幸福嗎
就這樣被你愛著
然後幸福到死去吧
即使被刻劃到全身出現了裂痕
但比起失去你
失去自我還更容易
我瘋狂地被你愛著
即使知道 自己只是你的雕刻品
也不算什麼 那四分五裂的痛楚
It’s okay I’m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Your sculp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