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狠心地把你割捨相比
成功好像更加簡單
和每天都喝的酒相比
想起變得消瘦的你
更加痛苦

已經下定決心 說了要成為壞人
用冰冷尖銳的話語
但那樣子哭泣的話
不是犯規嗎

眼淚 撲簌簌
皺著的漂亮臉龐
對我充滿怨恨的雙眼
現在 好了
別哭

那傢伙的感情 全部
推開又掙扎著
我早已變脆弱的心
我們兩個 就都
到此為止

比起成為更好的人
哪怕你能夠快點
把我遺忘 繼續過生活
哪怕世界上所有辱罵的話
都對我說 

已經下定決心 說了要成為壞人
用冰冷尖銳的話語
但那樣子哭泣的話
不是犯規嗎

眼淚 撲簌簌
皺著的漂亮臉龐
對我充滿怨恨的雙眼
現在 好了
別哭

那傢伙的感情 全部
推開又掙扎著
我早已變脆弱的心
我們兩個 就都
到此為止

咚 咚 咚
應該全拋開
咚 咚 咚
該結束才對
嗖 嗖 嗖
陷入的悲傷感
要戰勝才行

要是戰勝不了思念
無法入睡的話
就沉浸於空虛感

如果失魂落魄
陷進結束的錯覺的話
不行

眼淚 撲簌簌
皺著的漂亮臉龐
對我充滿怨恨的雙眼
現在 好了
別哭

那傢伙的感情 全部
推開又掙扎著
我早已變脆弱的心
我們兩個 就都
到此為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2020.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