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踉踉蹌蹌地在狹窄小巷裡走著
照著我的那月光記下了我倆
再等等 我會朝你奔去

感情起伏 驟然墜地
離那個人更加遙遠
越是對自己兇狠地鞭策
以往的傷口就裂得更大

與悸動暫時地再見
你也一樣好好地放下我吧
離開的心意 想再重新挽回
一切早就都不一樣

這首歌是離別前歌唱的Serenade
只留下迷戀與眷戀 轉身離開
沒有任何愛與感情 Singing, Singing!
時光流逝 再次想起我的話
Just say my name
現在留下的眼淚也不覺得可惜
隱藏著愛與感情 Singing, Singing!

不要走開 離我而去
現在就走向你那邊
請打開窗戶聽聽看
讓我的心意能觸及你

不是真心吧 那麼尖銳的話
在這之後 數個睡不著的夜晚
糾纏的我們 能不能解開答案
將你的手抓住 拋開所謂自尊心
You must comeback

這首歌是離別前歌唱的Serenade
只留下迷戀與眷戀 轉身離開
沒有任何愛與感情 Singing, Singing!
時光流逝 再次想起我的話
Just say my name
現在留下的眼淚也不覺得可惜
隱藏著愛與感情 Singing, Singing!

SERENADE SERENADE
在這漫漫長夜 不要悲傷
想和你一起哼唱

SERENADE SERENADE
在這漫漫長夜 不要悲傷
想和你一起哼唱

這首歌是離別前歌唱的Serenade
只留下迷戀與眷戀 轉身離開
沒有任何愛與感情 Singing, Singing!
時光流逝 再次想起我的話
Just say my name
現在留下的眼淚也不覺得可惜
隱藏著愛與感情 Singing, Singin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2020.04.12

say your name when i think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