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人這種的日子
真的很常見
以為一切都了解的事物
也會變得陌生
在黑暗之中 變熟悉的時候
我是知道的
像我一樣 等待光芒的事物
總是和我同在

想要擁抱你
這黑暗之中 疲憊的所有事物
我都想知道
誰都能掌握的明天
像這樣 偶爾停下來也沒關係
歇息一下也沒關係
即使心裡在下著雨
When this rain stops
再嶄露笑容就好了

正是因為慢了一步
之後才能看見更多
被遮擋的那處之中
唯獨等待著我的是
各種的聲音

你的所有 都在閃耀著
如果能再告訴我一次
真的 好像會變成那樣子

想要擁抱你
這黑暗之中 疲憊的所有事物
我都想知道
誰都能掌握的明天
像這樣 偶爾停下來也沒關係
歇息一下也沒關係
即使心裡在下著雨
When this rain stops
只要再次呼吸就好了

像是短暫拉長的距離
我只要再跑過去 就好了
現在 為了讓自己能聽見
Breathe again

想要擁抱你
誰都能掌握的明天
像這樣 偶爾停下來也沒關係
歇息一下也沒關係
即使心裡在下著雨
When this rain stops
再嶄露笑容就好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