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沒有哪裡不舒服 過得還好吧
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想起你所以打了電話

老實說
昨天我不知道找著什麼
原本以為我們不見的照片
夾在了床邊

那時候的我們微笑著
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現在我記憶中的我們
只有眼淚和沉悶而已

曾那麼美好
我們初次相遇的時候
連爭吵的樣子也是的那時候
Oh, 那時的我們
曾那麼美好
只看著臉龐也覺得很好的那時候
不想要分手而哭泣的那時候
Oh, 那時的我們

在痛苦且疲憊的記憶背後
美麗的瞬間有更多

好久不見
和你寒暄了那麼久
分開後到底過了多久才這樣
鼓起勇氣真是太好了

別覺得負擔
只是在回憶 過去的美好而已
雖然知道要挽回已經結束的我們太遲了
但想回顧

那時候的我們微笑著
看起來真的很美好
現在我記憶中的我們
只有眼淚和沉悶而已

曾那麼美好
我們初次相遇的時候
連爭吵的樣子也是的那時候
Oh, 那時的我們
曾那麼美好
只看著臉龐也覺得很好的那時候
不想要分手而哭泣的那時候
Oh, 那時的我們

曾那麼美好
即使是你一整晚流著淚
腫得胖嘟嘟的臉龐也
曾那麼美好
即使在你像蘋果般美麗的臉龐上的嘴唇說出的狠心話也
曾那麼美好
即使是因為我無法挽回的失誤
造成的最後那天也
曾那麼美好
你 你

曾那麼美好
我們初次相遇的時候
連爭吵的樣子也是的那時候
Oh, 那時的我們

曾那麼美好
只看著臉龐也覺得很好的那時候
不想要分手而哭泣的那時候
Oh, 那時的我們
在痛苦且疲憊的記憶背後
美麗的瞬間有更多

曾那麼美好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這首是正規二輯裡我第...(還沒想好排名)首喜歡的非主打

開頭第一句就好喜歡,是經典的溫拿式魯蛇情歌(自己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