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在哪裏聽過的 Melody
些許記憶浮現出 My memories
裝著我的這沙發 太大了  It’s too much
Too much
記住的越多 我只能成為 Loser Loser

像是在哪裏聽過的 Melody
浮現出些許記憶 My memories
裝著我的這沙發 太大了  It’s too much
Too much
越是回想 我越成為了Loser Loser
I’m a Loser

一開始 我想成為你的心願
約定好 要給你全世界
有太多眼神的錯覺
讓我混亂 讓你感到負擔
再也沒有能失去的
把我和你相比 真的
我成了壞人 我說的所有話
都是為了你的這句話 成了藉口

但 現在獨自生活來說
太累人的房子 加上一人坐著太大的沙發
還有 沒辦法用完的金錢與衣服
送你回家的大車
就擁有這些的我
電視機前 一起看過的
電影又播著
自言自語著 你已不在身邊
爭吵一整天之後
相擁著入睡 也很好
都沒事 過來吧 填滿這沙發
只有我一人的這空間太大了
需要你 我需要你

像是在哪裏聽過的 Melody
浮現出些許記憶 My memories
裝著我的這沙發 太大了  It’s too much
Too much
越是回想 我越成為了Loser Loser
像是在哪裏聽過的 Melody
浮現出些許記憶 My memories
裝著我的這沙發 太大了  It’s too much
Too much
越是回想 我越成為了Loser Loser
I’m a Loser

Oooh 彷彿會永恆的那些約定
說要一直牽著手的 你和我
看不見未來時 你成為了我的雙眼
冬天一起看過的雪
燃燒著
不管再怎麼冷 我With you
燃燒殆盡 留下灰燼也
說著Lovin u的那時
好像是那時候的記憶
和你一起聽過的歌詞
顯然就是 那Melody
像是熟悉的過去
不變的歌曲 明顯的歌名
害怕太丟人 我說不出話
需要你

像是在哪裏聽過的 Melody
浮現出些許記憶 My memories
裝著我的這沙發 太大了  It’s too much
Too much
越是回想 我越成為了Loser Loser
像是在哪裏聽過的 Melody
浮現出些許記憶 My memories
裝著我的這沙發 太大了  It’s too much
Too much
越是回想 我越成為了Loser Loser
I’m a Lose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之前就常在榜單看到ASH ISLAND,不知道哪來的刻板印象以為是樂團

沒想到是高等rapper出來的藝人,好年輕阿

搜了一些影片還有dingo的life,感覺滿有才華

所以名次其實不代表一切呢(奇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