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draw me
雪白的紙張上
浮出顏色的盛宴
What about me
陷入沉思時
內心的雙眼這才睜開
將這隻擺得整齊的筆
吸滿水分 滲的更多
隨心所欲地
描繪我擁有的光芒
耀眼的燃燒著
熟睡中的

將我喚醒
填滿我的樣貌
像被雨打濕般 模糊的塗著
I'm still a dreamer
醞釀我的價值
想要更豐富的色彩
都很適合我
適合我
Paint over the drawing
Drawing over the color line
就算看來複雜 我還是依然
乾了之後 再上一層
不把這感覺暈開
Guess what
就算現在看不見
Guess what
也再等一下
Guess what
然後 端詳我
我會不一樣的 現在
已經覺得新鮮
Actually I'm so greedy
多為了自己
描繪我擁有的光芒
耀眼的燃燒著
熟睡中的

將我喚醒
填滿我的樣貌
像被雨打濕般 模糊的塗著
I'm still a dreamer
醞釀我的價值
想要更豐富的色彩
都很適合我

Sometimes I feel like
I don't wanna smile
You will be better
Just you can cry

把贗品丟掉
I'm gonna live for me

喚醒我
填滿我的樣貌
像被雨打濕般 模糊的塗著
I draw myself
I'm still a dreamer

醞釀我的價值
想要更豐富的色彩
都很適合我
很適合我
適合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