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出口
現在這個距離 正好
就這樣停住吧
傾斜著

只是在那句話的背後
重新寫下名字
這不是很傷心嗎
我不太明白 別告訴我

你在我的名字背後
強忍住的 那一句話
現在才說出來 我不想要
囚禁在兩次的問候之間
我的心 如此的痛苦

就算那樣
隱約碰到的掌心
喧鬧的夜晚過去
心情像是迎來清晨

你在我的名字背後
強忍住的 那一句話
現在才說出來 我不想要
囚禁在兩次的問候之間
我的心 如此的痛苦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