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幾夜
這樣子分手 真的對嗎
我們轉身離開後的
那段時間完全一團亂
你不在身邊後
會很辛苦吧  我一定會那樣
大家都是如此
因為放不下彼此

只要抱住我就好
沒有辦法想像
改變的日常還有你不在的日子
雖然不能 一瞬間就回到最初
只要有你在那 我們一起的話
都無所謂
只要抱住我就好

知道這很自私
但希望你 能更理解我
把不爭氣的自尊心放在第一
裝作不知道你的嘆息
就這樣過去
現在才明白我內心
聽到你說著 很辛苦吧
淚水突然就流了下來

只要抱住我就好
沒有辦法想像
改變的日常還有你不在的日子
雖然不能 一瞬間就回到最初
只要有你在那 我們一起的話
都無所謂
只要抱住我就好

害怕越試著抓住
就離的越遠
走走停停 轉過身
惋惜著就這樣流逝的時間

只要抱住我就好
只要緊緊抱住我 
就算其他事情 又把我們分開
那些無數的煩惱還有不安
不是都說了
你是我人生
唯一的理由以及所有嗎
你該懂呀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