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還是一樣想著你
試著呼喚著 總是不給答覆的你
但是 你的雙眼 好像就是看不見我

I’m going crazy
沉迷於感情
要說是演技雖然是種方法
但也是現實
嶄新的感受
Call me freaky freaky boy
babe going 我們的body

為什麼 當我越靠近你 你卻越遠離我
想一直在你的身邊呼吸
但你不懂我的心嗎

要瘋了 我快要瘋了
要瘋了 因為你要瘋了
我已經對你著迷 愛上了你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不想要我獨自戀愛
This is crazy love

看不見的
你與我的欲擒故縱
若即若離
留下的香味 如此濃郁
我就像瘋了一樣 邊跳著舞 邊喊著你的名字
24/7 A day 每一天 都苦惱著
在我腦海不停盤旋 Crazy

為什麼 當我越靠近你 你卻越遠離我
想一直在你的身邊呼吸
但你不懂我的心嗎

要瘋了 我快要瘋了
要瘋了 因為你要瘋了
我已經對你著迷 愛上了你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不想要我獨自戀愛
This is crazy love

還是只愛著你
我的心 在等著你
只不過 今天你依然不在我身旁

只往前看 只朝著你奔跑
偶爾倒下也無訪 I never give up
請抓住我吧 成為我的雙翼
奔向天空
絕對不放棄
We’re going all the way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不想要我獨自戀愛
This is crazy lov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