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搭著地鐵
張開腿坐著的大叔
沈迷在耳機中的你
應該坐過站了吧
後悔著昨天 擔憂著明天
流逝的今天
在無限延伸的隧道中
和我陰沈的臉龐對視
我要逃出 這個乞丐般的世界
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友情太無趣 愛情有點麻煩
暫時就別找我了吧
坐上反方向的列車
要碰觸窗外的那一片星星嗎
播放著沒什麼意義的歌曲
疲憊不已 想睡了

No Destination
So there’s no wrong direction
No Destination
So there’s no wrong direction
我要逃出 這個乞丐般的世界
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友情太無趣 愛情有點麻煩
暫時就別找我了吧
坐上反方向的列車
Tell me it’s okay
可以小睡一下嗎
Tell me that it’s fine
睜開雙眼 我會在哪呢

坐上反方向的列車
要碰觸窗外的那一片星星嗎
播放著沒什麼意義的歌曲
疲憊不已 想睡了
No Destination
So there’s no wrong direction
No Destination
So there’s no wrong direction
No Destination
No Destination
No Destination
So there’s no wrong direction
No Destination
So there’s no wrong dir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