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比平時更加顯眼的日子
旁邊的座位 孤獨地空出的日子
輕快踩著腳踏車前進
又沉浸在過去

星星比平時看到更多的日子
感覺到公園是如此安靜又寬闊的日子
在已經改變的環境中
我還是無法習慣 沉浸在過去

深陷在逃不出去的迷宮
我得了一場名為你的疾病
不管做什麼 看什麼 痛快地哭著
也永遠都治不好這個病

深陷在看不見光的海洋
我得了一場名為你的疾病
不管做什麼 看什麼 痛快地哭著
這是個永遠都忘不了你的病

感覺比平時更漆黑的夜晚
和內心一樣 變得更孤單的我
嘆了一口氣 閉上雙眼
想起了過去
在我焦急的心中
即使現在好好道別
還是留在回憶裡 走不出來
你貪圖過的 我那些飾品
還有說過想要的 我身上的衣服
看著你的痕跡遍布四處 還沒治癒又馬上

深陷在逃不出去的迷宮
我得了一場名為你的疾病
不管做什麼 看什麼 痛快地哭著
也永遠都治不好這個病

深陷在看不見光的海洋
我得了一場名為你的疾病
不管做什麼 看什麼 痛快地哭著
這是個永遠都忘不了你的病

不經意抬頭
夜空中佈滿繁星
在這美麗之中莫名流下淚水
被這片寂靜的自然包圍
雖然如今你已不在 無法告訴你
但我是真心的愛過你

不管做什麼 看什麼 痛快地笑著
這是個永遠都忘不了你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