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已墜入你這片海洋
慢慢地走往你內心的更深處
一整天都朝你墜落
你也像我這樣嗎

和你在一起時綻放的心花
想把他們全部集中
放在你這片大海上
卻行不通呢
我漸漸沉往更深處
即使現在看起來不陰暗
也能感受到你的內心
今天我又悄悄地 向你墜落

老實說 我已墜入你這片海洋
慢慢地走往你內心的更深處
一整天都朝你墜落
你也像我這樣嗎
説實話 我已經陷入你的世界
慢慢地走往你內心的更深處
一整天都朝你墜落
你也像我這樣嗎

每當靜靜窺視你的內心
就像看著透明的海底
在你的內心 就連波濤也如此美好

我們漸漸更往下沉
即使現在看起來不陰暗
也能感受到你的內心
今天我又悄悄地 向你墜落

老實說 我已墜入你這片海洋
慢慢地走往你內心的更深處
一整天都朝你墜落
你也像我這樣嗎
説實話 我已經陷入你的世界
慢慢地走往你內心的更深處
一整天都朝你墜落
你也像我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