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那麼閃耀 也依然美麗的夜晚
直到太陽不再升起 都會喜歡你
讓我在那吻之下睜開雙眼

在茫茫人海中 我們曾如此平凡
唱著無聲的歌曲
連我都不了解的自己 你卻彷彿明白
給予珍貴的笑容

在宏偉的夢裡 停滯的時間中
你踩在我的腳上
一邊跳著尷尬的舞步 撩動我的心
不安的我們在那舞中 點燃枯萎的內心
像傻子般開懷大笑 被遺忘的那一夜

怎麼就連名字 也都以你為名
毫無保留地 呼喚著
懷著一半悲傷 每天擔憂的同時
是不是也對我抱以期待呢

在宏偉的夢裡 停滯的時間中
你踩在我的腳上
一邊跳著尷尬的舞步 撩動我的心
不安的我們在那舞中 點燃枯萎的內心
像傻子般開懷大笑 怎麼能被遺忘的那一夜

融於背景的繁星
還有我們在那底下的約定
全部都實現的那一夜
直到太陽不再升起 都會愛著你
讓我在那吻之下睜開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