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40271
“WINNER回國”…’花樣青春’羅暎錫PD初次的偶像綜藝即將上映

團體WINNER结束tvN’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拍攝後回國。


WINNER在18日上午由仁川國際機場,從澳洲回到了韓國,在11日出國後,經過了一周。

 

11日穿著囚服出國的WINNER穿著’精心打扮’的套裝在機場亮相吸引了目光。比想像中更加乾淨整齊的衣著也讓許多粉絲們感到驚訝。

 

他們在仁川國際機場與羅暎錫PD見面,開心問候之後结束了拍攝。

 


WINNER的’花樣青春’拍攝是從今年八月WINNER宋旻浩在’新西遊記’拍攝中提出的承諾開始了,宋旻浩在與製作組的對決勝利時,提出了WINNER的’花樣青春’拍攝,隨著宋旻浩的勝利,拍攝的心願也成真了。

 

之後WINNER為了不被製作單位欺騙,帶著旅行用的背包跑行程等等做了萬全準備,最後被捕捉到穿著囚服出國的樣子引來大笑。

 

使’宋村傻’、’宋手指’誕生的羅暎錫PD,除了宋旻浩之外,會讓其餘的三位成員會帶來怎樣的趣味也早就引起期待。

 

穿著囚服出國的WINNER,最後穿著’完好’的西裝回來的幕後也引起許多的好奇。

 

尤其是羅暎錫PD從沒有過拍攝以偶像團體構成的綜藝節目先例。策畫’首次偶像綜藝’的羅暎錫PD的嶄新’傳奇節目’也備受矚目。

 

他們拍攝的’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預計於年底播放。

 

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