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17&aid=0002968384
JBJ出道”和WANNA ONE的良性競爭,有限的七個月覺得很可惜”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團體JBJ將和WANNA ONE展開”良性的競爭”。



18日下午三點首爾城北區,舉辦了JBJ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發售紀念迷你出道SHOWCASE。

 

這天廬太鉉表示”這段期間非常期待的18日終於到來了,連握著麥克風都會發抖。”並表示”主打歌和舞台展現舒服的感覺,之後展現出會更好表現”他承諾。

 

JBJ對名字的意思表示”是’JUST BE JOYFUL’,意指’在舞台上只要享受就好’,另外也有’真的想快點看到的組合’的意思”,也表示”拖粉絲的福才能出道,所以也順著粉絲的心意決定了組合名稱”。

 

這天廬太鉉說道:”雖然想過出道的可能,但聽到確定出道的消息真的開心到快瘋了。(權)玄彬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權玄彬說道”我之前在音樂和舞蹈方面落後很多,現在好像做了很多以前想不到的夢,一聽到確定出道的消息後,心臟跳的超快。”他回想。

 

JBJ是參加Mnet’PRODUCE101第二季’夢想出道,雖然沒辦法成為WANNA ONE一員,但在粉絲們的風潮之下而出道。

 

盧太鉉稱WANNA ONE為”前輩”並表示”WANNA ONE是前輩。這是歌謠界的上下秩序,所以我會稱他們為前輩。”

 

他並提到:”我們和WANNA ONE前輩和RAINZ前輩們等等出演’PRODU2’的朋友們一起活動,能善意的競爭自己覺得很感激,很感謝有這種善意的競爭。”

 

對於其他組合的差異性”我的想法是,因為我們是由粉絲們製造的團體,與粉絲們之間的故事性是我們才有的。”

 

JBJ的活動期間限定七個月,對此健太表示”我們活動期間只有一次頒獎典禮,在七個月的時間裡即使是小事情也好,想要得一次獎”。

 

盧太鉉也說”對於七個月活動期間這件事有很多粉絲覺得可惜,希望從今天開始往後的七個月能在粉絲身邊多一點時間就好了。我們也承諾會盡力讓大家滿意、有很多時間待在粉絲身邊。”

 

另外,金東漢補充”前輩們在音樂節目第一名,就可以演唱安可曲,七個月內希望能拿第一名唱安可曲。

 

特別是成員們對於確定為JBJ成員,因為經紀公司間的摩擦最終沒辦法一起。就此金東漢表示”最近有打了電話,祝賀了生日”。盧太鉉”大家一起講了電話,希望現在盡力的圓滿解決之後,能夠好好的裝飾舞台。”

 

這次JBJ出道曲’FANTASY’是以頂級巨星JUSTIN BIBLE的’COMPANY’ 入圍葛萊美的Gladius、創作歌手Wrabel、Britt Borton共同創作。

 

‘FANTASY’表現出時尚性感魅力和魔幻的魅力,在有力和雄壯的旋律中,幻想的存在成為現實的訊息,展現JBJ的特色。”

 

雖然沒什麼追101團體了,還是希望他們加油,限定七個月的時間往後回想起來會很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