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模糊記憶中的
在夢那端呼喚我的你
那聲音漸漸清晰
帶領著我 in my dream

 

將你推開 我不斷迴避
將記憶中的你再次推開
因為殘留在我腦海中你的香氣
我不斷的痛苦

 

你在哪裏呢
找了又找也看不到
你在哪裏呢
不要放開我 Remember now 
to save me

 

模糊記憶中的
在夢那端呼喚我的你
那聲音漸漸清晰
帶領著我 in my dream

 

你在哪裏呢
找了又找也看不到
你在哪裏呢
不要放開我 Remember now 
to save me

 

模糊記憶中的
在夢那端呼喚我的你
那聲音漸漸清晰
帶領著我 in my dream

 

tik tok we’re on the clock
tik tok like on the cloud 
tik tok 快來這裡吧
tik tok 在我身邊吧
tik tok 別放開我
tik tok 只有淚水的我
(Right now)

 

只有冰冷的回憶
在我夢中凝視你時
你淚水中的那些痛苦回憶
帶領著我 in my dream

08.png

上禮拜聽到OST就超期待,終於發音源啦!!!!!!!!!

女生的聲音好好聽,合音也很棒

而且一直讓我回想起第六集最後那幾幕(又不禁起雞皮疙瘩)

等等又要播新的一集啦

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