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不知怎麼
覺得有比你更好的男人
最後離開了你
一個人生活

遇見了每個男人
最後還是再次想起了你
從沒為我流過淚的你

其實我 其實我
離開了你 拋棄了你
很後悔
非常的後悔

不知道 不知道
會變得如此後悔
不應該離開的
那時候該把握的


如果有什麼是無法彌補的
就是離開你這件事
當時以為是對的

但是傳來關於你的消息
離開我以後你不僅不幸福
每晚都在哭泣


其實我 其實我
離開了你 拋棄了你
很後悔
非常的後悔


不知道 不知道
會變得如此後悔
不應該離開的
那時候該把握的

現在已經太晚了吧
對吧
即使這樣
也不願回到我身邊吧

像我這樣不成熟的女人
現在也不願意吧 誰會願意呢
此刻開始也好
希望能再回到我身邊

其實我 其實我啊
離開了你 拋棄了你
很後悔
非常的後悔


不知道 當然不知道
會變得如此後悔
不應該離開的
那時候該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