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41&aid=0002720096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羅暎錫PD:”很快就會看到’姜食堂’…’因為是對國民的承諾’”

 

羅暎錫PD只要是說出來的話就一定會做到,也一定會遵守約定。’姜食堂’也不例外。

 

羅暎錫PD在18日向日間體育表示:”一定會製作’姜食堂’,因為是對國民的約定不是嗎,馬上就會實現了,正在企畫階段。”引起對於’姜食堂’的期待感。

 


羅暎錫PD依然是大韓民國的頭號人物,點燃無線台KBS’兩天一夜’的火花的他,轉移到tvN後,企劃了從’花樣’系列開始到最近的’神秘雜學詞典’,有無止盡的變化,說他帶領了大韓民國的綜藝趨勢也不為過。

 

還有在今年八月播映的’新西遊記’中,羅暎錫PD對全國民做了約定。從又稱’宋手指’的事件開始,滿足了宋旻浩的願望,宋旻浩的願望是’花樣青春’WINNER篇’,在兩個月之後WINNER前往澳洲拍攝’花樣青春’,WINNER18日在澳洲結束了拍攝,’花樣青春’現在只剩下播出了。

 

‘花樣青春’拍攝結束之後,下一個出擊的就是’姜食堂’。’姜食堂’是姜虎東與成員們一起拍攝,’尹食堂’的另一種版本。’新西遊記’播映後兩個多月的苦惱之作,羅PD對於’姜食堂’會如何呈現依然閉口不談,’因信看’的羅PD的綜藝武器令人不得不好奇,就此,tvN方面表示:’正在準備中,雖然還沒開始拍攝,但預計幾個月後播出。’

 

羅PD最近也稍微從第一線撤退,為了提供給後輩們機會,偶爾會去現場應援。

 

18日也是如此。羅PD前去迎接從澳洲拍攝完’花樣青春’歸國的WINNER,羅PD對’花樣青春’順利拍攝完成感到很滿意,他表示:”因為沒去現場,老實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故事,但我知道WINNER和申孝靜PD會做的很好。”歸功給後輩們。接著”最近後輩們非常努力,我則是轉向管理領域。偶爾去現場的話會給予應援,相信後輩們,WINNER的表情也很好,應該會推出很棒的節目。”

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