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re not alone
一眨眼 不知不覺
如夢一般這麼長的時間
暈頭轉向地度過了
有時覺得疲憊而嘆氣
又因為太幸福而哭泣
那些瞬間 我們都一起度過
初次見面那天還有
怦然心動的情感也是
現在依然鮮明的留在心裡 好好珍藏著
沒有你一切毫無意義
我呼吸的理由
只知道付出的你
想要為你一輩子 像這樣唱著歌

Now we are not alone
因為有你
想要和你一直 像現在這樣笑著
Not Alone
不是有我嗎
填滿夜空的Starlight
照亮彼此的你我
不會忘記每個日子 Cherish
春天般溫暖的回憶
在我心中漸漸變濃
閃耀的每一秒
綻放的回憶中繼續增添色彩
You know? 依然能聽見
正在傳達
Yeah it's me & you
即使無法用言語表達一切
只是一份特別的心意
初次見面那天還有
怦然心動的情感也是
現在依然鮮明的留在心裡 好好珍藏著
沒有你一切毫無意義
我呼吸的理由
只知道付出的你
想要為你一輩子 像這樣唱著歌

Now we are not alone
因為有你
想要和你一直 像現在這樣笑著
Not Alone
不是有我嗎
填滿夜空的Starlight
照亮彼此的你我

我知道妳和我心意相通
即使四季更迭
無論何時都能夠感受到你

You're with me now
現在已經不是獨自一人
I'm with you now
我會在你身邊
即使一切都改變
Always here

Now we are not alone
因為有你
想要和你一直 像現在這樣笑著
Not Alone
不是有我嗎
填滿夜空的Starlight
照亮彼此的你我

Yeah now we'll never be alone
永遠閃耀著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