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做什麼
雖然有點晚了 可以暫時出來一下嗎
我就在你家門
巷口的那個遊樂場坐著
自從跟朋友們見面之後 
就好久沒這樣喝酒了
總是想到你的臉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來了

我這般心意 你不知道吧
最近 我就像瘋了一樣
就一直想到你
毫無對策 慢慢地喜歡上你
不是 我沒醉 是真的
真的 好愛你
眼淚都要流下來般的真誠

真的不知道嗎
偶爾講電話 像開玩笑般的
問著周末要做什麼 引起你關心的我
還有一兩次的 說著只是想買給姊姊
就給了你
愛面子的禮物 也是因為你才買的

我這般心意 你不知道吧
最近 我就像瘋了一樣
就一直想到你
毫無對策 慢慢地喜歡上你
不是 我沒醉 是真的
真的 好愛你
我是真心的 接受我吧

突然說出這些 嚇到你的話
很抱歉
會覺得有壓力 也是當然的
但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告白

不要現在就回答
就跟我交往一周好嗎
只是想要讓自己無悔 好好對你
如果之後你不喜歡的話
我就會放棄
不會纏著你 就獨自悲傷
我是真心的 真的愛著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