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面而來的火車 危險至極
一絲一毫都別放過
不想因為無謂的失誤 而有所錯過
緊握的手 深怕掉落
把背包修補好
我又再次到了這裡
歪路就到這 別越線了
我感情的匱乏 有誰能理解
藉由飢餓的肚子而拋開 TKO
灼熱的氣息用誘餌 打撈起來
on Tomorrow

我要走的上坡路
雖然總是原地踏步
看不見盡頭的黑夜
才剛抵達 就不留戀
連汗水都已經變冰冷
暫時停下來吧 現在是紅燈

Turn on the Red Light
即使問題層出不絕
就這樣待著吧
Turn on the Red Light
反正沒辦法永恆
回顧時 像是一切都過去
變得模糊

年輕時 大概20來頭
曾經堅定的信任 出現了裂縫
深切體會到 比起多數寫在橋上的句子
擁抱更加溫暖
日昇日落 心情沉重
數著經過身旁的火車
彷彿有疑問的視線中
破碎稚氣的的眼神
被高樓點綴的夜景
雖然生氣 又重新撕下 靜止的月曆

我要走的上坡路
雖然總是原地踏步
看不見盡頭的黑夜
才剛抵達 就不留戀
連汗水都已經變冰冷
暫時停下來吧 現在是紅燈

Turn on the Red Light
即使問題層出不絕
就這樣待著吧
Turn on the Red Light
反正沒辦法永恆
回顧時 像是一切都過去
變得模糊

日暮時分
就算只有一秒 也倚靠我吧
就這樣停留也無訪
將你心中的火焰熄滅
即使陷入某處
彷彿你毫無疑問
我會再次 找到你

Turn on the Red Light
即使問題層出不絕
就這樣待著吧
Turn on the Red Light
反正沒辦法永恆
回顧時 像是一切都過去

Red Light
暫時停下吧
為了能起步 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Red Light
暫時停下吧
現在走吧 Right Right Right Now
Turn on the Red Light
反正到不了永恆
往回看 也彷彿都過去了
變得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