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ul  在初次相遇陌生的城市
從人潮中發出光芒
背著吉他帥氣的少年
還有陷入愛情的Love Story

要聽聽看嗎 有點過頭
宛如小說的故事

Maybe Someday
花瓣飄落的那一天
在我們相遇的那裏
從遠處傳來吉他聲的話
我會為了你 唱起歌

City of light
燈光滿溢的這都市中
眼光閃爍 做著夢
握著麥克風帥氣的少女
還有陷入愛情的Love Story

Maybe Someday
花瓣飄落的那一天
在我們相遇的那裏
從遠處傳來吉他聲的話
我會為了你 唱起歌

如果有那麼一天 在曾相愛過的那城市中
記起我的聲音的話
那時候 我們再見面吧  my Seoul

Someday
我們嚮往的那一天
遇見彼此的那個地方
如果能燦爛的笑著
我會為了你 唱起歌

Someday那時 那天
我們相遇的那裏
如果從遠處聽見你的聲音
我會為了你 唱起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